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园林专业教学团队 > 正文
朱云华
发布时间:2014-05-16

朱云华情况介绍

姓名

朱云华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8年3月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参加工作时间

1986年07月

高校教龄

23年

专业技术

职 称

副教授

现 任 党

政 职 务

工作单位

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学院

联系电话

025-85393314

现从事工

作及专长

植物造景;园林植物种质资源创新

电子信箱

819369886@qq.com

zyh@jit.edu.cn

通讯地址

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

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

210038

社会兼职


教学

科研业绩

教学科研情况

从事风景园林学科相关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面向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学生开课近30年。工作以来主编园林专业英语、植物拉丁名讲义,校内使用5年来,教材使用情况及效果突出。
5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有:园林树木学植物设计与应用植物造景、园林艺术概论、园林专业英语等课程,教学效果优秀

科研及近发表的论文

主要从事园林植物种质资源的研究从事园林植物设计应用研究,在山茶科树种的种质资源特点,中国特有观赏树种设计应用、风景林构建、植物配置设计、树群林缘设计方面研究深入。

2013年指导毕业生论文,观花灌木地被植物设计获得园冶杯大赛三等奖,工作以来在中国园林等期刊发表论文近

1. 朱云华,芦建国,徐友新.南京地区冬绿地被植物耐寒性试验[J].中国园林,2007,23(8):20-24.

2. 朱云华,苏倩,武文婷,施季森.萱草属野生种ISSR亲缘关系和多态性分析[J].南京林业大学学报,2007,6,收稿待发.

3. 朱云华,朱生树,苏倩.萱草属植物ISSR-PCR 反应体系的优化[J].林业科技开发,2007,21(4):45-48.


上一篇:李玉萍

下一篇: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