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企业班主任见面会——百绿园林班
发布时间:2023-04-12

 4月12日下午,园林园艺学院21园林班在图教楼B303召开了“企业班主任师生见面会”,参会的企业代表姚礼报、朱倩就同学们如何走出校园,走向市场,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广东风景园林学会愿与各企业进行更多的合作。

 姚礼报由“儒”“道”思想为展开,阐述了在学习中同学们应该拥有的心境——无心而为,将园林中的精神境界抬到了新的高度,也让同学们对这一行业有了新的认知与体会。朱倩提到,园林行业是一个知识型、技术密集型的行业,也是一个智力密集型行业,对知识和技能的要求很高。园林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好的发展,除了高校、社会机构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外,还需要自身的努力。校企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学们要把握好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随后,企业代表就同学们关于学习和未来就业方向的迷茫展开了热切交流。他们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发展,无论是现在的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都要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