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在班级群众中的作用,更好地建设优良班风学风,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28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作专题报告。

甘黎明围绕一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说,过去一年,学生党员队伍持续壮大,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持续提升,在全院文化活动和学风建设中发挥了骨干、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

针对学生党员存在问题,甘黎明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理论,融入自身言行、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带动作用、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勤奋刻苦努力,掌握真才实学,真正起到表率作用。针对毕业班党员,甘黎明强调,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在寝室文明、安全保障、文明离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并做好同学的思想工作,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顺利通过毕业环节要常怀对母校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以身作则、踏实工作,保证我院全体毕业生安全、健康、文明地离开学校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卞长林主持,学院全体57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