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植百汇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一、企业简介

南京植百汇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植市场,从事国内首款该领域智能软件和智能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提供该细分领域的互联网垂直平台,并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园艺文化的现代化新兴企业。

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管理是本项目的三个支撑点,与传统绿植行业相比较,通过智能硬件实时监测结合大数据分析,将使传统靠经验的养护管理方式转变为科学养护管理,大大提升了养护质量和效率,同时制定了标准化的服务标准和完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全流程的服务管理,既方便了客户,又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未来会致力打造一个现代化绿植服务体系的商务服务平台。

植百汇一改传统的靠经验养护和无标准服务,以物联网与大数据的新思路进入潜力巨大的家庭园艺市场,通过新服务和新模式,未来将成为该领域的新龙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与品味追求。

植百汇(Zhibaihui)绿植服务于2016年2月份在南京地区正式成立,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南京、上海、苏州、天津4个分公司的绿植品牌,同时拥有南京、上海、苏州三大现代化绿植苗圃基地,总面积超过三万平。目前在南京已发展至8大服务片区,包括秦淮,建邺,雨花,江宁,浦口,栖霞,玄武和鼓楼,已完全覆盖南京所有片区,项目总规模已达30万平米。随着业务的发展,其他城市分公司也将根据各地项目划分服务片区。

直营业务公司-南京乐享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专业从事室内景观植物租赁和养护服务。

我们梦想携手与您一起出发,全面了解室内空间的绿色环境问题,着力提供一站式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强大的专业团队将从设计出发,定制专业“绿色服务”流程。从整体绿植空间环境营造,到个性化的花卉绿植租摆、微景观设计和水族箱景观设计,保证每一个环节的无缝衔接,全方位打造您的专属空间。

我们不需要毫无意义的流行,而是想带给您一场真正的绿色革命。“轻花慢语,细味生活”,为了您的自然生活,我们将随时为您候命。

 

二、招聘基本要求

应届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品质优秀,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愿意在绿植行业长期发展。

三、校园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1

养护管培生

园林/园艺/植保/林学

 

共20人

2

基地管培生

园林/园艺/植保/林学/设施农业

3

直营业务销售实习生

专业不限

四、职业发展

员工发展:为员工设定成长方案,提供更多试错机会,使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不断提高,在管理转型和发展裂变中为员工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

晋升机制:公司内部营造开放的氛围,为员工提供轮岗和竞聘上岗等发展或晋升通道,我们很公平。

成长性薪资和福利:公司实行开放式薪酬,根据能力和贡献匹配极具吸引力的薪资晋升通道。

专业成长规划:

1.养护管培生-养护专员-片区主管-养护主管-养护负责人(或分公司养护负责人)

2.基地管培生-生产专员-生产主管-基地负责人(或分公司基地负责人)

3.销售实习生-销售专员-渠道销售专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分公司销售负责人

五、校招流程: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

人员录用以正式邮件录用通知为准

六、薪资福利

1、毕业既转正,所有公司正式员工,缴纳当地五险一金;

2、正式员工享受所在岗位同等职级薪资及待遇;

3、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4、员工生日礼物;

5、传统节日礼品;

6、每年免费拓展或郊游活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先生  杨女士

电话:025-52393227  15850650647  13236507174  

网址:http://www.zhi100hui.com/   地址:江苏 南京

邮箱:447261418@qq.com(尽量现场投递简历,网申请用“学校+应聘岗位”的主题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