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衣物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推进党史精神深入学生心灵,弘扬节俭传统,发扬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527531在线上举办“衣物回收”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淼老师负责,活动对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所有学生开放。

活动开展方式为线上预约,志愿者线下回收。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扫描志工部提供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在小程序中填写基本信息与捐赠衣物的件数,预约志愿者上门收取衣物的时间,待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后,安排志愿者上门收取,并将衣物送至一栋宿舍楼409宿舍。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志愿者成功回收两袋闲置衣物。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激发了园艺学子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贡献精神,更展现出园艺学子善良无私、有爱高尚品德。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紧跟党的脚步,弘扬党的精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园艺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从中收获经验,而且也更加坚定自己志愿服务的决心,更是将党的精神牢记在心。相信以后园艺园林学院的学生们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