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英国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天然药物开发实验室招收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12-10

英国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成立于1845年,是由现任女王的奶奶命名成立的唯一一所女王大学,今年建校175周年。2020年QS排名172,是世界top1%大学,也是老牌20所英国罗素菁英联盟之一,拥有庞大的学术科研资金支持,超过200个学生社团或俱乐部。学校出过2任爱尔兰总统,多位顶级行业大师,历任校长都会被女王授予勋爵。现任名誉校长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学校是分散建在Belfast城市中的,学院众多,学科涵盖全,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年的就业率都在97%以上。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药学院是女王大学的拳头学院,历年学院软硬实力排行都在全英排名前三。学院以实用为基础的研究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完备的科研设施和严谨的管理体系,构成了学院日臻完美的学科优势。学院毕业生的近100%的高就业率,北爱尔兰的三大药企环绕,更是每年吸引大量学者申请。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制药学和分子治疗学两个大方向,围绕药物控释,分子材料,分子生物学,天然药物开发,临床药学和肿瘤分子学细分展开,每个方向都有专门的学科带头人。天然药物开发实验室是药学院重点实验室,

有着高精尖科研仪器和浓厚的科研氛围。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没有分级,融入式教学,让学生从入学就对科研产生浓厚兴趣。教学不限于课本,考试不限于形式,让老师和学生都有着更加强烈的激情去为科研奉献。

MPhil/PhD项目

学位类型:研究型硕士(MPhil)

专业:药物生物技术(Pharmaceutical Biotechnology)

学制:一年

学费:依实时学校标准

课程延伸:本项目每年会在硕士学生中选拔数名优秀的学生继续攻读两年,博士(PhD)学习,每名学生每年可获得20%的学费减免。

申请要求:

专业要求:

申请者需要具有药物化学,药物学,制药工程,生物化学,生物技术,中药化学,食品科学或与分子生物科学专业相关的学士学位。

成绩要求:

本科最后一年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语言要求(依照英国移民局规定):

雅思(IELTS)总分5.5以上(单科不低于5.5)

申请材料:

雅思成绩单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

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或学校在读证明(中英文)

个人简历及自述

两位导师的推荐信,需有个人签名

疫情防护:不管是本科生项目过来做短期毕业设计,还是明年9月入学的新生,都需要在入学后再学校宿舍隔离2周后方可进实验室学习。Natural Drug Discovery Group从6月中旬英国第一波解禁之后,我们实验室就一直正常运行中。实验室有强制戴口罩的要求,并要求两米左右的社交距离,在进实验室之前有专门体温测量和数据登记的点。并且实验室以中国人为主,所以统一管理,严防死守。所以我们的学生并没有任何的恐慌和担忧,基本上不影响学习,实验和生活。

PS:女王大学安排了9月,10月和次年1月3次包机,从中国北京直飞Belfast机场,这样方便且安全护送学生抵达。

报名联系方式:

Wechat: machengbang

E-mail: c.ma@qub.ac.uk       

Tel: 00447838562830

0044289097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