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省重点学科召开2023年度目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上午,我校园艺学科召开省重点学科2023年度目标推进会。副校长高永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园艺学科带头人张长青、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程泽信、园艺学科方向带头人及秘书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邢红飞书记主持,学科带头人张长青教授介绍了2023年度建设目标,对年度任务及经费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方向带头人围绕本年度计划及具体实施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程泽信教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希望。

高永祥教授对园艺学省重点学科2023年度目标推进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两学院要高度重视,以目标为导向,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局,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注重队伍、人才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三是加大实验设备投入,增加高值仪器,建设高质量重点实验室;四是各方向负责人对学科建设思考要有高度,建设高水平平台和学科团队,发挥传帮带作用。他表示,对园艺学省重点学科的建设推进工作将会大力支持,两学院要交叉融合,为新农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