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园艺园林学院班子成员、园林系负责人赴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小兵、校友代表总经理辛海明、规划设计院院长邢萌萌和市场部经理张莉等参加活动。

华小兵对高永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从公司于2007年成立到2017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成为南京市第一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园林企业发展历程;在交流中,华小兵董事长对金陵科技学院学子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的职场素质表示充分肯定。2004年毕业于园艺学院的辛海明总经理,介绍公司园林景观工程设计、市政工程施工、美丽乡村特色田园乡村设计施工、景观园林绿化养护等业务,并结合2021级园林企业班主任角色,介绍了企业文化融入企业班级的工作计划。其他几位公司骨干校友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高永祥向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职业生涯成就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以企业冠名班人才培养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园林专业建设,拓展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