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听党员校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上午9:00,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牵头组织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在幕府校区图教楼B405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同志主持,近2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高校长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认为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进一步发展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党课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开展的党史学习集中教育活动。师生党员课后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