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暨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5日-16日,第九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暨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信息学专业委员会与东南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内各研究单位和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促进合作研究,推动江苏省生物信息学的发展。会议主题为“生物医学大数据”,邀请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亦学教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特聘研究员章张教授等知名生物医学大数据专家作了特邀报告,同时安排专题学术报告。

金陵科技学院张长青教授及我院教师李海玲、王倩、赵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以墙报形式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通过本次会议,增加了我院教师对生物信息学前沿和研究方向的认识,为教师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