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凤同志聘任的通知
公示
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
 
 
您现在的位置: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园艺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30    

   根据学校关于“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建设‘一课二网’”的要求,我院从开学伊始就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以期07届毕业生能以正确的态度和更高的素质迎接社会的挑选。

   首先在9月7日的毕业班工作例会上,辅导员管兆昶老师对现今社会就业情况做了分析,鼓励同学们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就业,并针对以往毕业班容易出现的就业、学风、安全等问题,对学风建设和平安班级建设做了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勤老师则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在走入社会后更要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从基础做起,不要好高骛远。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观和就业能力的指导,我院从本学期起为毕业班开设《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共32课时,内容分为十个专题,包括 “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理准备辅导”、“专业就业现状分析”、“求职须知及技巧”、“往届毕业生的成功经验介绍”和“就业政策及就业手续办理说明”等等。已于9月13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勤为毕业班上了第一专题,概述了课程开设的意义目的,并对课程学习提出了要求,在本专题中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和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通过大量事例着重分析了学生就业过程中和就职之后存在的问题,对07届毕业生提出期望,鼓励他们“端正态度、快乐就业、理智分析、了解错位、虚心求教、迅速适应”“做最好的自己”。

   同时,我院就业指导橱窗中将配合课程内容及时更新,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各专业教师也开始为明年的推荐工作开始了积极的寻找和联系,力争开拓更多的新的就业基地。

 

  • 上一篇文章: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内设机构 |  政产学研合作 |  教育教学研究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中心村130号  电话/传真:025-85393314  邮箱:yyx@jit.edu.cn  邮编:210038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版权所有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