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凤同志聘任的通知
公示
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
 
 
您现在的位置: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学院第五期党校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园艺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08    

2011年11月2日,园艺学院第五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在晓庄校区B1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园艺学院党总支陈玉林书记、宰学明副院长、张长青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敏老师及园艺学院第五期全体党校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首先 徐敏 老师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基本情况,宰学明副院长宣读了园艺学院第五期党校结业人员名单,张长青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接着优秀学员吴炳袁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最后由陈玉林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虽然党校学习已经结束,但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要认真负责、踏实、积极进取,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校培训自2011年7月1日起,历时三个多月。期间刘卫东副校长等五位老师进行了授课,观看了《建党伟业》、《延安精神》等录像,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并参与了分组讨论,参加了党校学员进幕府山庄社区,金陵晚报虎凤蝶行动等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极大提高了党校学员的党性修养。

本次参加党课的学员共有146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44人;培训中转学6人;经过考试,成绩合格的为137人,1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

 

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1117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内设机构 |  政产学研合作 |  教育教学研究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中心村130号  电话/传真:025-85393314  邮箱:yyx@jit.edu.cn  邮编:210038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版权所有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