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凤同志聘任的通知
公示
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
 
 
您现在的位置: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 正文
     
 
园艺实验中心
作者:园艺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4/25    

园艺实验教学中心是全院师生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的校内主要场所,下设24个实验室和1个校内实验站,楼层面积12530平方米,基地面积10000平方米,仪器设备3760余件,总价1582万元。中心现有专职管理人员5名,合同工2人。校内建有2000 m2的全自动智能温室,承担园艺、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栽培演示,让学生在校内就参与三新农业的生产操作,感受现代农业。另外还建有1000 m2的联栋温室、2000 m2的网室、1000 m2的塑料大棚等设施,承担教师的科研项目、学生实践科技创新及创业项目的任务。

五年来,实验教学中心共开出实验课程200余门,实验项目1600余个,实验人时数43万余次,开放时数10万学时以上。实验室具备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光合仪-6400等大型仪器设备,建成人工气候室2间。

共投资500余万元,建成了“南京市智能园艺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果树遗传学与组学分析中心”、“江苏省新型肥料试验示范基地”、“南京市立体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陵科技学院园艺植物种质创新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金陵科技学院设施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陵科技学院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政产学研平台。



  • 下一篇文章: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内设机构 |  政产学研合作 |  教育教学研究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中心村130号  电话/传真:025-85393314  邮箱:yyx@jit.edu.cn  邮编:210038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版权所有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