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凤同志聘任的通知
公示
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
 
 
您现在的位置: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 教学管理 >> 教学安排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30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我院将于2019年5月份启动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请各指导老师高度重视,要求所带毕业生与5月5日返校集中撰写和整改毕业设计(论文),并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要求

1).5月13日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初稿

2).5月17日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定稿

3).5月20日前完成指导老师自评工作;

4).5月23日前完成互评工作;

5).5月25日前正式答辩

6).5月28日前完成绩录入和发布;

7).6月6日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终稿

二.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

学校将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我校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抄袭重复率进行检测,根据相关协议要求,学生不得上传除此之外的内容进行检测。检测系统仅限于校内IP地址使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重复率不得高于30%(含30%),经学院认定合格者方可参加答辩。检测文字重复率超过30%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必须进行修改后重新检测,并经学院认定符合检测标准后才可以参加答辩。

(二)学院推荐参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5%(含15%)。推选的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含10%)。

(三)检测系统登录和检测方式

1、检测网址:

学生、教师入口:http://jit.check.cnki.net/user/

2、检测账号(5月10日后正式启用):

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学号;

教师的用户名是工号的后6位,初始密码是工号的后8位。

由于教务处分配的篇数有限,所以请老指导师认真修改后再通知学生上传查重,另外通知学生及时修改密码,以防他人盗用权限。

 

 

                                                                           园艺园林学院

                                                                           2019.4.30

 


  • 下一篇文章:
  •  
     
    学院简介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内设机构 |  政产学研合作 |  教育教学研究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中心村130号  电话/传真:025-85393314  邮箱:yyx@jit.edu.cn  邮编:210038
    金陵科技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版权所有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20 All Right Reserved